公告

【公告】2020-11-11 海纜異常造成日本主機異常

  • 11日 11月 2020

近日由於海纜異常造成網站連線緩慢,可能會影響圖片顯示及網頁載入速度,若有在寫文章請留意文章存檔狀況,並在文章於系統存檔前先留存在電腦中,避免內容遺失。

  • 受影響範圍:日本主機 (Google 主機不受影響)
Continue reading

【公告】阿腸創作者計畫 - 免費主機專案 活動公告說明

  • 2日 11月 2020
阿腸創作者計畫,正式開跑~  為了讓想要創作寫文的朋友減輕負擔而且服務不打折,我們提供了『阿腸創作者方案』,只要您對寫作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參加,本活動為審查機制。   報名資格 需為阿腸主機客戶一年以上。 本方案為阿腸公司審查資格是...
Continue reading

【公告】WordPress 5.5.1 新版本升級作業維護通知 (2020-10-08)

  • 8日 10月 2020
WordPress 5.5.1 英文版已於2020年9月1日推出,經過工程部門一個月的測試已確認可以協助阿腸用戶升級,但為了避免用戶操作介面出現英文覺得使用上不順手,因此我們遲遲未更新。   今日(2020/10/08) WordPress 正體中文官方已正式推出 WordPress 5.5.1 ...
Continue reading

【公告】阿腸 x 痞客邦百大排行廣告服務 系統與外掛更新(2020-10-08)

  • 8日 10月 2020
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,我們將於雙十國慶連續假期時間更新您網站的痞客邦廣告外掛。   本次更新影響範圍:  影響網站:有參加痞客邦百大排行與廣告服務的網站  系統更新:痞客邦廣告伺服器更新與優化提供更穩定服務  外掛更新:廣告外掛程式錯誤...
Continue reading